【朱白/EABO】养猫攻略 一

灵感源:白宇教你如何与猫互动


简图BOSS朱E龙 青年演员白A宇



*******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凭什么?!白宇努力走到今天,是那种会被钱权迷惑的人吗?朱总,您‘包养’他,您开心了,那白宇呢?他未来工作的所有发展都会受到影响,况且他不是omega。即使您权利再大,也止不住那铺天盖地的舆论吧,您有想过怎么处理?作为经纪人,我不同意!朱总请回吧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接待室里的女人强忍怒意,合同在她手里攥出了好几道褶痕。也幸亏她是beta,不然此时此刻因愤怒而催发的信息素将会盈满整个房间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朱一龙靠坐皮质沙发,嘴上不紧不慢地对女经纪人说着,目光却投向白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必担心,这些我已经考虑过了。非白宇本人情愿,我不会让合同外的任何一个人知道此事,更不会传到媒体去大肆宣扬。在外人看来,我们就只是合作关系,亦或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到最后二字时,他的眼睛格外明亮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白宇心中一颤,只瞧见他眨眨眼接着说道: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过是想邀请白宇,到我那待一段时间,先好好放个假。你是alpha,我自然知道分寸,也不会占去你所有的私人空间,如果不想待了,可以随时回去,我不阻拦。工作方面,我把我有的最好资源首先给你,至于你想挑什么类型的戏演,我都不会插手。这样我说明白了吗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白宇和经纪人同时愣了一下,经纪人已消下大半的气,只微蹙眉头,朝旁边一直没有动静的白宇看去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白宇感觉到她迟疑的目光,偏过头朝她瘪嘴笑笑,嘴唇在青色胡茬间显得尤为饱满红润,“没事儿,我都听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但是朱总,我想问您为什么偏偏选中了我?

 


        这样光鲜亮丽的圈子里,却是鱼龙混杂,水太深,以至于混浊不见底,不管来者是谁,都得防备着些。况且面对的人是朱一龙,是名扬影视界四海的简图公司的大BOSS,哪敢随意应付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朱一龙的态度足以表明他的真心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沉默的氛围没有持续多久,女人将合同再翻完一遍,语气冷静许多: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此话当真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此话当真。我会好好保护他,我也绝不允许白宇被任何一个人所伤害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从进门起,(除了盯地板)朱一龙的目光就没离开过白宇,但说这句话时他是注视着经纪人的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光亮玻璃桌对侧,两人相视片刻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男人的明亮的眼眸里,除坚定外不见一丝杂质。


        纵使经纪人磨砺多年,与各色人士打过交道,她已有一颗磐石般的心,此刻却被朱一龙的眼神瞬间击溃——她从没见过这样清澈而深幽的眸子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经纪人僵持不下,转身长叹一口气,将合同递给了白宇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朱总考虑得如此周到,也不知你为何执意要他。”

 


 

 

*******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我为什么变得如此执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朱一龙挂断了发小的电话自问道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他背靠在阳台擦得发亮的玻璃上,打量起宽阔而清冷的二层别墅。除了那个老管家,在朱一龙每次回来之前都会来打扫房子,就再没人来过。朱一龙曾经有让他住进一楼客房里,但人以“想多陪陪家人”为由,还是回去了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大概是,想拥有一个真正的家的感觉罢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烟快烧到头,朱一龙夹下烟蒂,捻灭在玻璃小桌上的陶瓷烟灰缸里。进屋打开电视,正好是一个大男孩笑着的画面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那男孩眼儿弯弯地笑着,露出一口大白牙,他在沙滩上奔跑,不时跳起向远处的帆船挥舞双手。他像海一般不羁,鸥一般自由,也像背景里那金黄的太阳一般暖人。






TBC.





评论-6 热度-38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inH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