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朱白/EABO】养猫攻略 二

简图BOSS朱E龙x青年演员白A宇



*******


第二天下午,朱总亲自开车接白宇。


车内宽敞,淡淡的柚子味清香让人不由感到舒适安心。


但白宇一路盯着脚上穿的洞洞鞋,几根手指就快缠成麻花。他多次张唇,想问的话堆在嘴边,最后迅速往左瞄一眼,还是沉默了。


“放点音乐,不介意吧?”朱一龙突然冒了一句。


其实,他有着特别的感知力。让别人去感觉同一人的信息素,除了浓度高低可能都没什么差别,但朱一龙能通过信息素,感知到人情绪的微妙变化。


“好、好啊。”


白宇朝朱一龙不自然地笑笑,被满是笑意的桃花眼盯得背后发毛,alpha脑内的警铃直响,他轻咳一声,食指扫一下鼻尖,撇过头去看窗外快速变换的风景。


几首曲风轻快的歌曲让僵硬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,朱一龙用余光瞥见白宇靠着座椅背,指尖轻轻在大腿上打起节奏。


他的嗅觉异常敏锐,即使白宇一直贴着阻隔贴,也能清晰地捕捉到从他身上散发的玫瑰香,同青柚味的车香相混合,清新而不轻浮,沁人心脾。


趁等红灯的时间,朱一龙偏过头看白宇,抢先解答他心里想问却还没问出口的话。


“你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吧?”他对上白宇的眼睛,叹息似的轻笑一声。


“没法,我确实太冲动了。大概是出于求爱的本能,我实在无法抑制对你的喜欢。一次屏幕前的偶然遇见,让我忍不住想认识你、靠近你,更想深入地了解你——”


我对你一见钟情。


最后一句话没等朱一龙没说出口,就看见白宇在几秒钟之内变成了粉宇。交通红绿灯变得也没这快。


“......”


空气里玫瑰的浓度忽然增加。

朱一龙依旧保持侧头的姿势看他,眼神柔如秋水,快要将他沉溺。

白宇收回瞪大了眼的表情,垂眼又抬眸,活像一头鹿。


不同于上次朱一龙在电视里所见,现在蓄起些胡茬后的白宇,更添了几分成熟,但成熟之中又含着莫名的可爱。


这种微妙的感觉,如同他那芳郁浓香的信息素,吸引朱一龙越陷越深,无法自拔。


只是不知道这头鹿受惊后是否敢再靠近他。


“抱歉,一来就,吓到你了吧。”


“咳,没……爱并不需要感到抱歉,谢谢朱总对我的喜欢。”鹿并没有被惊走。


说到最后两个字时,绿灯亮起,他的声音随一首歌的结束而变轻,像是飘了起来,散在两人呼吸的空气里,微微带点甜。一部分又从窗隙飘出,散在车流中,散在不停变化的都市风景里。


白宇抿嘴朝朱一龙笑笑,忽然才注意到他那直球朱总的耳廓已经红得快滴血了。


又过片晌,白宇出声,有些疑惑地盯着朱一龙的侧脸,不由自主地观察起他那无法忽视的长而密的眼睫,说:“可我也是alpha,你……难不成朱总你是……”


朱一龙不动声色地抓紧方向盘。


“Omega吗?”


“……”后槽牙勉强保住,无辜的大眼睛望向他眨了眨,委屈极了,“你觉得我像吗?”


白宇瘪嘴,拨浪鼓般快速摇头,忙答道:“不像,朱总的气场简直比α还α。”但为什么刚才像在撒娇啊!


白宇没敢把后句话说出来,第一天就得罪金主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。


其实那天在朱总离开过后,经纪人很严肃地拉着他说过:


“第一眼看上去他确实像个漂亮温和的omega。但我有直觉,朱一龙绝没那么简单,他带给我的是我从未感到过的,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
“虽然公开资料上写明的是Alpha,但你也知道,人都习惯伪装。我从其他渠道进一步查过他的个人资料,都没问题,除了他的第二性别——


“不详。


“你说,明明是个alpha,但内部资料却又为什么写着‘不详’?


“在这个时代,最羸弱的omega都能靠各种医学科技手段,伪装成alpha中的精英,何况朱一龙一出生就注定是强者,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,论家境事业、权利成就,他的第二性别是什么其实都不重要了,根本没必要刻意掩饰......


“总之,白宇,不管他对你有多么好,也要随时保持警惕。他很危险,这也是我多年看人的经验。


“朱一龙,和任何一类人都不一样。”






TBC.




评论-7 热度-39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inH / Powered by LOFTER